2010年 :建校五年即通过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
2011年 :“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成果入选广东首届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对接与粤港澳服装业对话成果展(教育部2011年度重点事项)
2012年 :获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建设资金(400万)、计算机应用技术获省级重点专业立项等
2013年 :全省高职高专院校2012届毕业生基本工作能力水平和核心知识水平两项指标排名第一
2014年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省厅民办教育专项资金(110万)、信息安全技术省级重点专业立项等
2015年 :信息安全技术教育教学团队获省级立项等
2016年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成为省级重点专业、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首届民办高校创业大赛一等奖等
2017年 :探索“专才”人才培养模式
专才学院始创于2017年,是学校基于“创新教育手段、突出办学特色、打造办学品牌”的战略二创办的独具特色的二级学院。由最初的43名学生到目前2300多名。
2018年 :品牌专业省级立项、信息安全技术专业成为省级重点专业等
2019年 :被认定为广东省高职教育专业领军人才1人、省级实训基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等数项。
2020年 :高水平专业群省级立项、广东省“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教育部认定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院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校企合作建设项目等
2021年 :广州市重点领域研发计划2021年度项目(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示范专项——智慧教育方向)、省厅科研平台项目8项、职业技能大赛获奖20项等
学校简介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0年通过广东省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学校地处广州市天河区,紧临科学城。学校以工科为主,文、经、管、艺术协调发展,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9000人;设有信息工程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专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学院等8个教学单位,开设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等32个专业。学校是广东省“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项目高校、教育部认定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广州市信息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基地、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

学校现有中央财政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1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1个,省级品牌专业1个,省级重点(特色)专业3个,省高职教育专业领军人才1人,省级高职实训基地4个,省高校科研项目创新团队1个等。学校曾获省首届民办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师生获省级及以上一、二等奖50多项。近年来,学校招生录取率、报到率、毕业生最终就业率、雇主满意度等位列民办高职院校前茅,尤其是毕业生最终就业率均保持在99%以上。